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运通卡有什么用 美国运通卡怎么申请?

    出国旅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办理一张美国运通卡,那么美国运通卡有什么用?美国运通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地区中使用,在外币的结算和消费使用都具有很大的优势,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美国运通卡有什么用和美国运通卡申请方法。

    美国运通卡是什么意思

    运通卡是国际信用卡,多为美元和人民币双帐户卡。运通卡可以在全国的工行商业网点和中国银联商业网点使用,还可以在美国运通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网点使用。

    美国运通卡有什么用

    1、旅行权益,专享旅行优惠。

    2、国内国际多项生活体验,持卡人可享用包括国内(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和境外三个国家及地区(包括中国澳门、泰国及马来西亚)的高尔夫俱乐部优惠。

    美国运通卡有什么用

    3、全球服务,24小时专门客户小组提供电话服务;全球1700多个美国运通旅游办事处(TSO)为会员提供旅游支援服务,如紧急补发新卡、紧急取现、购买或兑现旅行支票、紧急兑现私人支票、旅游咨询或协助等。

    4、可在全世界55万余台自动取款机取款。国际SOS组织在境内和境外为持卡人提供增值服务,其中包括首次在中国大陆推出的提供签证申请、海关申报信息咨询、翻译咨询、紧急支援等。

    美国运通卡申请
    美国运通卡申请

    5、安全无忧服务。可通过美国运通全球服务中心,获得支援或协助;刷卡支付交通费可获赠交通意外保险--普通卡50万元,金卡则高达100万元。

    6、财务管理。一卡双币、循环信用、月账单与年终结算清单、完善的积分奖励计划。

    美国运通卡申请条件

    1、年龄在18-60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2、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征信无不良记录。提供工作证明;财力证明。

    美国运通卡额度是多少

    运通绿卡5000元-50000元;运通金卡10000元-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