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贷款条件有哪些 拉卡拉贷款利息怎么算?

    相信大家都已经久闻拉卡拉的大名了吧,如果之前一直没有机会用到拉卡拉的服务,现在拉卡拉推出了贷款,人人都可以在拉卡拉贷款了。那么,拉卡拉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拉卡拉贷款条件有哪些?

    拉卡拉的贷款的主要条件其实很简单,只有以下两个。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并持有第二代身份证;2、年龄22周岁(含)~60周岁(含)。拉卡拉要求的其它条件如下;

    拉卡拉贷款条件
    拉卡拉贷款利息

    拉卡拉员工贷的客户群是拉卡拉认可的白名单企业正式员工(以下拉菜单的企业名录为准),如果不是,只能申请拉卡拉其它贷款产品。拉卡拉替你还需要持有信用卡,有消费信贷需求并且无不良信用记录。拉卡拉易分期下款的主要依据是考拉信用,当然是分数越高下款概率越大。

    拉卡拉贷款利息怎么算?

    拉卡拉贷款官方宣传是0利息,当然大家也知道是不可能的……没有利息就肯定会有手续费。加上拉卡拉官方也没有对服务费的收取有一个详细说明,但有用户反应自己在拉卡拉贷款3万,手续费收了5000元,其实换算下来年利率也就16%,堪比日息万四的蚂蚁借呗了。

    还有的用户说的拉卡拉替你还的手续费是按周计算,用户申请成功后可选择一、二、三、四周来还款,相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2%、3%、4%、6%。比如借1000元一周就是20元手续费、2周就是30元是手续费、3周是40元手续费、4周是60元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