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5参数一览

    尽管小米5X正式登场的时间不长,但看起来接下来又会有红米Note 5系列新机即将与我们见面。众所皆知,红米Note系列在小米手机的产品线中,一直是销量主力。那么这款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价钱又多少呢?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5什么时候上市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红米Note 5的消息不胫而走,而日前有一名爆料人士更是在微博上放出了疑似该机的宣传页面,价格和配置都一览无余。

    配置上:红米Note 5可能采用双后置镜头,屏幕方面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

    价格上:看起来3+16GB版的价格是三位数,也就是最高999元,3+32GB版避开小米5X,4+64GB版的竞争对手为魅蓝6。

    而小米5X的价格为1299元,魅蓝6同版本价格为1699元,那么关于红米note5的价格,小伙伴们可以来猜猜价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