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亚迪one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one图片曝光

    比亚迪作为国内电动汽车的领导者,在量产车里面不管是外观与性能都做的不错。而最近的比亚迪新款超跑One又被曝光了,外观设计十分霸气,就像是黑夜里的一团诡异火焰。那么比亚迪one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one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one何时上市

    近日,比亚迪ONE系列的概念车熏染图曝光了!这辆车外观不输法拉利,车标也有改动。犀利的车灯,像一只沉静的野兽。如今比亚迪的着重发展电动事业,不排除这辆超跑也是电动超跑。

    比亚迪one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one上市时间

    动力方面:比亚迪one和比亚迪唐一样的发动机,搭载自立研制的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湿式双聚散变速箱构成的惯例汽油动力系统,具有大功率205马力(151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0牛·米/1750-4500rpm。电动机由两套别离放置在前后轴的电机构成,每台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50马力,最大扭矩是250牛·米。

    比亚迪one什么时候上市?

    比亚迪one代表的是一,可见比亚迪要造的是国产第一超跑,百公里加快仅需4.5秒。但目前尚未有比亚迪one上市的消息,新车价格在30万左右,这么的价格只能算是布衣级跑车了,这样的定位也是很符合国内市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