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53年10元价格是多少 单张价格高达20多万元

    1953年10元人民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珍品之一。因为票券主颜色为黑色,故通称为大黑拾。该人民币存量极为稀少,市场上全新而且没有流通的10元人民币更是少之又少。那么,1953年10元价格是多少呢?

    1953年10元价格是多少?

    953年10元人民币是第二套人民币中的珍品之一。因为票券主颜色为黑色,故通称为大黑拾,该10元人民币于1957年12月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银行于1964年4月开始回收,被称为是第二套纸币中四大珍品之首。

    1953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1953年10元纸币值多少钱

    其正面图案为工农联盟图,主黑色;背面图案有花符、国徽及汉、蒙、维、藏文字,主黑色。是人民币发行史上最大票幅的票劵,又因由苏联代印,极珍贵。

    拥有“大黑十”之称的第二套人民币10元工农像一直以来都被尊为二版人民币中的“币王”。那么,1953年10元价格是多少呢?近年来单张已经升到20多万元了,成为名副其实的二版人民币“币王”。

    1953年10元人民币价格高,所以收藏价值极高,在人民币收藏中,一张纸币价格可以超过五位数的并不多见,而大黑十就可以超过这个价格,足以证明它的江湖地位了。“物以稀为贵”的时代中,具有着很高的历史意义和珍贵的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