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扫码取款怎么开通 中行扫码取款安全吗?

    现在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已经融入和人们的生活,如今扫码取款也来了。最近,中国银行推出ATM机扫码取款的业务,又进一步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方便。那么,中行扫码取款怎么开通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行扫码取款怎么开通?

    根据中国银行公众平台的说明,用户需要在ATM机上扫码取款的话,需要开通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具体中行扫码取款开通流程如下:最方便的办法就是去线下中国银行网点请银行工作人员帮你开通,如果大家没时间出门,想自己开通的话也可以,在中国银行官网上就可以了。

    中行扫码取款怎么开通
    中行扫码取款开通

    首先,进入中国银行官方网,在“个人客户网银登录”处登陆。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用户需要先注册,然后在中国银行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设定”。接下来在个人设定后左边找到“手机银行开通/关闭”,同意相关的协议之后点击“确定”。

    这时候需要设置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密码,然后获取手机交易码,输入正确的动态口令就可以了。这时,用户的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已经开通了,在手机上下载APP然后登陆就可以了。

    小编提醒: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密码,需要最低八位和字母表+数字组合。另外,中行扫码取款支付密码是所取款的银行卡的密码。另外要注意的是,大家记得区分中行扫码取款支付密码是银行卡的密码不是登陆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