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软件哪个好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持卡人如果遇到还款压力,千万不能坐以待毙,否则会影响你的个人征信。面对高额的手续费和利息,更多人愿意选择信用卡代还。那么,代还信用卡软件哪个好呢?下面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代还信用卡软件哪个好?

    1、替你还。只要年龄满18周岁,且无不良信用记录,便可通过申请替你还代还信用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替你还软件上可申请的代还额度为1000元到1万元之间,而且需要申请人支付高额的手续费,借款时间以周为单位。

    代还信用卡软件哪个好
    代还信用卡软件

    2、还呗。通过还呗软件,可申请的代还额度在3万元以下,提供的分期期数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不同的分期期数手续费率不同。但是还呗的申请通过率不高,申请资信条件不好很容易被拒绝,一般需要3到5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

    3、卡卡秒贷。卡卡秒贷软件代还信用卡下款比较快,而且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还款期限自由,在7天-24个月内可还款。贷款额度为1000-50000元之间,贷款利息为月预期年化利率0.45%-0.85%。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卡卡秒贷不支持新疆、西藏和青海等西部地区的申请。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代还款虽然解决了信用卡用户的燃眉之急,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信用卡代还款机构代还款以后,在刷卡的时候没有刷出代还的款项,就要求客户用现金返还,当然有风险承担能力的客户及时筹措还是可以还上的,但是风险承担能力较差的用户就要谨慎使用信用卡代还款服务,以防给自己带来不便。

    需要注意的是,市场上有一些不法商贩,假借信用卡代还款的知名,用低廉的服务价格吸引商户到他们那边进行代还款或者刷卡,盗取信用卡资料信息,伪造信用卡进行非法套现。所以您在选择信用卡垫还机构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