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m12上市售价是多少?

    根据小编的了解,众泰将要斥资三十亿的费用,去打造一款相当给劲的纯原创并且十分给力的SUV。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应该会是这款众泰M12。从造型上来看,众泰M12相当的给力。那么,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众泰M12新款图片最新消息,众泰旗下原创度超高的车型——众泰M12,众泰M12定位是一款小型suv。那么,众泰m12什么时候上市呢?新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上市,预计售价7万起。

    众泰m12上市时间
    众泰m12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从造型来看,采用了一切十分具有原创度的设计,进气格栅和大灯完美的相连,看起来非常的犀利和霸气。尤其是看起来细长的大灯,更加充满了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众泰M12侧面的线条来看,不管是腰线的设计,还是悬浮式的车顶,都显得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小编真的很佩服众泰在内饰设计上的能力。真想说,要是奇瑞能够有这样的设计师存在的话,那恐怕早就已经牛气起来了。不管是颜色搭配,还是材质的应用,众泰都能够把10万左右的车型营造出百万车型的感觉。

    众泰m12上市价格
    众泰m12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与众泰T600的动力参数相同,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手动挡和自动挡变速箱。当然了,发动机应该不会是众泰自主研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