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上市倒计时 vivox20价格是多少

    vivoX20 官方口号为“开启全面屏时代”,所以vivo X20 是一款主打全面屏的新旗舰,vivo X20 采用全面屏,所以颜值相当的高。随着vivo X20发布的逐步临近,vivox20上市倒计时。那么,vivox20价格是多少呢?

    vivox20手机配置怎么样?

    vivoX20 官方口号为“开启全面屏时代”,所以vivo X20 是一款主打全面屏的新旗舰,vivo X20 采用全面屏,所以颜值相当的高。vivo X20将会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屏占比极高,正面面板几乎被整块屏幕所覆盖,浑然一体的超窄边框设计让手机充满了科技感,同时保留了额头和下巴,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上了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但不会在正面开孔和挖槽。

    vivox20上市倒计时
    vivox20上市倒计时

    vivo本次将会提供X20 和X20 Plus两个版本,前者采用5. 2 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 630 处理器,后者则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7. 1 系统,电池容量为3500mAh。

    vivo X20 基本外形设计采用比较窄的额头和下巴,双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左右两边带有曲面处理,整个屏占比十分高,基本达到了90%以上,屏幕的纵横比应该是18:9,除了大屏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单手握持手感应该会很不错。

    vivox20上市价格
    vivox20上市价格

    vivo X20虽然号称是全面屏,但额头以及下巴均被保留,和Galaxy S8的设计理念相同,屏占比虽然不及小米MIX,但理论上应该和Galaxy S8相差无几。vivox20增加了逆光自拍功能,vivox20在拍照方面配备了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双摄主摄像头模组。

    vivox20价格是多少?

    vivox20上市倒计时:vivo X20还请来了三位重量级别的代言人——鹿晗、彭于晏 和周冬雨。至于发布时间和价格,vivox20有望在9月20日正式发布。那么,vivox20价格是多少呢?vivoX20的售价,现在还完全曝光,目前有二个售价版本,分别是:vivoX20售价2998、X20 Plus售价32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