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 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说到公务员贷款,不少人都会感到惊讶,公务员也会有差钱的时候?其实,大多数公务员的工资都不高,而且要花钱的地方也很多,要贷款也不见得是件很奇怪的事。因为公务员的工作很稳定,对银行来说他们属于高质量客户,所以相对来说他们获得贷款也会更加容易。那么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以及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

    要申请贷款的公务员,是要在各全国各地城市或乡镇行政机关里服务的人员,工勤人员除外,其年龄不得超过五十五岁,个人信用登记良好,且贷款后具有还本付息的能力。那么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呢?一般来说银行对公务元开设的贷款额度为:一般公务员最高为十万元,副科级十五万元,正科级二十万元,副处级三十五万元,正处级五十万元,所以普通的公务员也有机会贷到十万元。

    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
    公务员如何贷款10万

    公务员在申请贷款时,须提供个人身份证,提供单位开的证明以及本人收入证明,银行如果觉得必要的话家人的收入证明也要提供,同时也要提供近期所缴纳的物业水电等收据,这些都准备好之后就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了,符合条件的银行都会通过审批,因为像这种高质量的客户就是银行想要的。

    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通常情况下,像公务员这种高质量的客户都是受银行欢迎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银行为了揽住这些客户一般都会出具一些优惠政策来吸引他们,下面就来介绍下公务员申请贷款有哪些优惠政策。

    其一、贷款申请门槛低。银行会为他们定制特定产品,所以他们的申请门槛就会特别低,而且对于那些无抵押产品他们的要求也比其他职业低很多。

    其二、贷款利率低。他们向银行贷款的贷款利率是能低于国家基准利率的,具体低多少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定。

    其三、贷款放款速度快。即使是贷款条件相同,如果是公务员贷款,他们审批和贷款速度也会较快。

    其四、贷款额度高。在贷款时他们能申请的额度比其他行业要高,一般的工作者能贷到月薪二至十倍,而公务员可以贷到十五至二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