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 金九银十会反弹吗?

    如果现在问什么行业最赚钱?很多人估计都会说是房地产行业,因为房地产中国富豪们都有投资房地产在而且赚得非常好。而且现在的年轻人基本都成为房奴,估计短时间内房地产投资还是非常可观的。但在这半年里楼价在严格调控下降温,北京二手房均价降了是否会影响一手房的销量?即将到来的史上最长国庆假期,你要去买房吗?

    房价降了估计最开心的莫过于准备买房的小伙伴了,看来时机真的很重要,15个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价格持续下降着实是个好消息。那么所谓房地产的金九银十是否会反弹?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首先,给大家展示下15个热点城市的数据:从环比看,8月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其中北京、上海、厦门环比持平,天津、南京、无锡、杭州、合肥、福州、济南、郑州、武汉、广州、深圳、成都12个城市环比下降。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原因总结:

    对于8月热点城市房价的回落,调控政策带来一二线城市房价拐点首次全面出现,这是最近3年15个热点城市首次出现全面停涨。

    北京二手房价下跌
    房地产金九银十会反弹吗

    从一线城市当前房价指数的增幅来看,这是29个月以来即2015年3月份以来首次出现的房价环比下跌,这说明了当前此类城市房价的泡沫不断被挤压。调控的效果可能继续影响2017年3季度开始的市场。不过,三线城市涨幅依然领先。

    涨幅较快的新建商品房住宅城市依然是桂林、北海等三线为主的城市。其中,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最高的城市为长沙16.9%;二手住宅涨幅最高的无锡20.8%。?

    那么,问题来了,未来房价走势如何?

    7到8月是惯例是淡季,市场在9到10月热点城市价格涨幅可能继续加速。进入9-10月份,在热点的三四线城市,房价依然有继续上升的可能性。特别是库存明显减少的三四线城市,收紧的调控政策力度明显弱于一二线城市,预计9到10月份将有上升的表现。

    金九银十会反弹吗?

    “金九银十”素来都是楼市最重要的时间节点。近来楼市响起两声炸雷,振聋发聩!“金九银十”还会不会如期而至,且来看看近期楼市新动向。

    以廊坊为例,6月初廊坊进一步收紧楼市调控政策,随着政策效应的释放,廊坊市场大幅降温,成交量和成交价都应声下跌。作为环京最主要的区域,廊坊市场的迅速降温代表着整个环京区域的成交走弱。

    至于未来的楼市走势,目前来看,严厉的调控政策加上紧缩的金融环境会继续对楼市产生影响,预计8月份市场交易继续趋弱。另外,预期四季度政策面不会明显松动,传统的“金九银十”今年铁定泡汤了。

    从后续市场反弹的角度看,关键要看潜在的几类需求。第一类是本身就有购房意愿的,不排除随着下半年供应量的增加,整个市场交易会有所上升;第二类是部分购房计划被打乱的,经过了这样类似3个月以上的休整期以后,预计购房钱款筹集会不错,也有可能会积极入市。“所以,部分蛰伏的需求预计在第四季度积极释放的可能性是最大的。”

    “目前天平已向买家倾斜,对有意入市的买家来讲是件好事。当前供求关系得到缓和,尤其是市场供应比较充沛,买家可以安心看房,多挑多比。且下半年新房市场还有不少改善项目要面世,故选择面也较多,可以适时介入。”刘天旸说。

    由此可以看到,这次真的不一样了!多炮齐发,或许楼市的黄金时代已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