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一线城市房价会跌多少

    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了,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楼市延续稳定态势,出现近3年新房价格环比首次全部“停涨”现象;三线城市房价涨幅领先,但环比涨幅明显收窄。你所在的城市房价下降了吗?

    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2017年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北京、上海、厦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外,15个热点城市中的其他城市新房价格均环比下跌。其中,深圳、福州、天津、成都、郑州、南京、北京等城市已经连续几个月价格调整。

    2017年3月份从北京开始,以限价、限购、限贷、限卖、限商为主要标志的“五限”调控,在15个热点城市逐步实施。张大伟认为,持续半年的严格调控的效果有望继续影响2017年3季度开始的市场。

    一线城市房价会下跌?

    可能性极低。但是也有例外,如果你希望在一线城市买房,又是刚需,该出手时就出手吧。按照经济研究员的房地产长期指标去考量,北上广深这些城市由于资源丰富一定会吸引大量的人口流入,僧多粥少的情况势必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存在。

    对于15热点城市房价停涨,许多人都在问究竟现在是不是买房抄底的好时机?其实还是那句老话,根据个人需求理性消费,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