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真机疑泄露

    在这个全面屏的手机时代,苹果上市新机,小米上市新机,vivo上市新机。当然,金立官方也不能输。近日,该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疑似新品金立M7将问世。那么,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呢?让人好奇会带来什么惊喜。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
    金立M7Power上市时间

    金立m7什么时候上市,众人议论纷纷。而有关该机,金立设计师@袁炫华在微博上爆料,金立M7将是少数采用AMOLED全面屏的手机,屏占比很高,而且他还附上了M7前面板的几张照片,看起来确实很惊艳。

    根据联发科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12nm工艺,拥有2.4GHz四核A72+1.5GHz四核A53的CPU构架,集成Mail-G71图形芯片。

    金立m7同时也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并且内建存储也升级到UFS2.0。同时基带芯片也升级到Cat.10,可获得最高600Mbps的下行速率。

    金立m7售价是多少?

    据悉,金立M7或于9月份量产,然后在10月份正式发布旗舰产品。在售价方面,猜测或在3千元左右,这对于一款全面屏手机来说是个不小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