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 新旗舰诺基亚9渲染图曝光

    有消息称,诺基亚9将采用曲面AMOLED无边框或超窄边框屏幕,背面3D玻璃设计。现在一组疑似诺基亚9手机的正面、背面机身渲染图曝,而且用上了传说中的腮红金。那么,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吧。

    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

    据了解,诺基亚新旗舰诺基亚9的渲染图被曝光,配色方面,诺基亚9采用传说的苹果iPhoneX上的腮红金色。结合诺基亚9此前爆料,诺基亚9或将采用骁龙835移动平台,配以6GB或8GB的内存,机身存储应该会64GB起。那么,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呢?目前价格还未得知。

    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
    诺基亚9腮红金价格

    而在此前,国外网站NPU曾经披露诺基亚9可能会配备5.5或5.7英寸显示屏,并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同样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内存容量由6GB起步,并增添8GB内存版本,提供128GB的存储容量。不过,比较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诺基亚9会在何时发布,但据传售价或为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680元左右。

    目前来看,国内各大手机企业都在订购全面屏,同时今年第四季度全面屏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增长,但考虑到如今诺基亚在国内的影响力相比国内一些知名企业还是有一些差距,所以对于全面屏,订购数量少很难拿到订单,数量多的话销量不确定,所以诺基亚选择了比较成熟的曲面屏。

    诺基亚9腮红金多少钱
    诺基亚9腮红金报价

    另外,根据曝光信息显示,诺基亚9将会配备骁龙835处理器,提供6/8GB内存以及蔡司认证的双摄像头,从这样的配置信息来看,它的定位肯定是旗舰级别,这些配置基础上,本来成本就不会很低,如果辅以全面屏,成本将会再次提升,到时候的定价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