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购买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上市之初一直打着高利率的存款利率吸引着消费者,但余额宝的本质上是一种货币资金,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由于货币资金每天的收益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也不是固定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我们知道,余额宝的收益实际上是对接天弘货币基金的收益,要问余额宝收益怎么算,其实就是问背后的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和万份收益率。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七日年化收益率指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以后得出的数据。比如,余额宝某天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5%,并且在今后一年的收益情况都能维持前7日的水准不变,那么持有一年就可以得到4.5%的整体收益。也就是说,如果小融存入余额宝10万元,从这七天的水平来看,一年下来可能会得到4500元。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如上文所述,余额宝的收益多少与它对接的货币基金有直接的关系,下面通过实例带大家看看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是每天计算一次收益,假如当天收益率约为:4.7%,以1万元为例,存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约为1.3元左右。

    计算方法:10000×4.7%×1天/360天=1.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