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6上市时间 麦芒6和vivox20哪个好

    2017已进入下半年,而全面屏将会成为手机行业的热点。近日,有爆料称华为麦芒6上市时间将在9月22日,同为全面屏的设计。那么,vivox20也将在这个时间段推出,这两机同时上市,你会选择哪款?

    华为麦芒6上市时间
    华为麦芒6什么时候上市

    作为华为与电信合作的系列产品,过去推出的麦芒5已经突破了五百万部的销售成绩,这使得不少人都对今年的麦芒6充满了期待。而根据内部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麦芒6的开发代号为“Rhone”,并会搭载海思hi6250处理器。

    华为麦芒6还配有3240毫安时电池,并且在系统方面则会搭载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版本,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升级的细节,但预计仍旧是主打流畅+易用两大特色。

    麦芒6和vivox20哪个好?

    从曝光的真机图赏来看,两部手机均把指纹识别放置在了机身背部,vivo X20采用了横向双摄的设计,而华为麦芒6则是采用了纵向双摄的设计。两部手机背部均采用了金属材质后壳,至于哪个更好看,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vivo X20将会成为vivo全新的明星机型,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打机型,自然会为这款手机配备更强更好的配置。而华为麦芒6则是华为为中国电信推出的一款定制机型,因此两部手机的定位还是有所区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