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挂失后还能往里打钱吗?

    当我们不小心遗失,或者发现银行卡被盗以后,我们一定要进行银行卡挂失,那么银行卡怎么挂失?银行卡挂失后还能往里打钱吗?银行卡挂失一般分为临时挂失和长期挂失,办理银行卡挂失需准备个人的身份证,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银行卡挂失的相关内容。

    银行卡怎么挂失

    1、银行卡挂失方法主要有两种,电话挂失和到银行柜台挂失。凭本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就可以办理银行卡挂失,费用一般为10元,一般要等7天才可以补卡,但是有的银行网点可以当天补卡。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2、选择电话挂失可打所属银行客服电话,根据人工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告诉他你要挂失银行卡,他可能会问你是不是本人,输入身份证号,卡上有多少钱,然后还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

    银行卡挂失后还能往里打钱吗

    银行卡挂失后你的账户上的资金就会被冻结,你再想从里面把钱取出来是不可能了,但是往里面打钱,在银行卡挂失之后,还是可以继续打钱的,你这张卡并没有进行销户,所以能够把钱打进去。

    银行卡挂失后还能往里打钱吗
    银行卡挂失后还能往里打钱吗

    如果你丢失的是公司的工资卡,大家一定要记得,在银行卡挂失之后,重新办理的银行卡一定要交到公司的财务部门,让财务部门重新登记一下,以后发工资就直接打到这张卡上,工资就不会再达到以前的卡片上了,这也令你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