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查获4吨走私外币 外币怎么兑换人民币

    走私本身就是犯法,有些人为了赚钱铤而走险,把自己送进了监狱。近日,警察查获4吨走私外币,把现场的警察都吓一跳了。这帮团伙真是太大胆了。那么,走私外币会被判刑多久呢?

    警察查获4吨走私外币
    走私外币会被判刑多久

    9月20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深圳边防支队正式对外界发布:日前,该支队成功破获一宗特大走私外币案,查获涉嫌走私的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38个国家48种面值的纪念币、金属币和纸币近4吨,是建队30多年来破获的首宗特大外币走私案。

    警察查获4吨走私外币
    外币怎么兑换人民币

    连日来,深圳边防支队会同银行等专业机构对查获的走私外币进行清点,共清点出纸币约100万张,硬币和纪念币约132万枚。据了解,这是该支队建队以来查获的首宗特大外币走私案件,涉案币种之多、数量之大,实属罕见。

    外币兑换成人民币的办理流程

    客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填写相关单据、交付现钞即可办理。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本人身份证(中国公民、户口簿(十六岁以下中国公民)、军人身份证件(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身份证件(中国人民武装警察)、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港澳居民)、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台湾居民)、护照(外国公民或有护照的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