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享贷怎么申请 好享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交通银行好享贷是一款消费贷款产品,主要用于分期付款业务,目前大部日常生活消费的商户都开始支持好享贷,那么好享贷申请条件有哪些?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好享贷申请条件

    申请方式:目前申请好享贷,只有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特邀持卡人才能申请。收到银行邀请后,有如下开通方式:

    好享贷申请条件
    好享贷申请条件

    1、接到客服专员电话时立即激活。

    2、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短信密码版网银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激活(须首先至交通银行柜面开通短信密码版或证书用户版网银服务)。

    3、登录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激活。

    4、致电“好享贷”服务专线(工作日的9:00-18:00)激活。普卡好享贷服务专线400-889-0989。白金卡好享贷服务专线400-866-6888。

    好享贷额度

    好享贷额度是指定卡片下除原有额度以外增加的不可循环的单独额度,该额度不参与亦不影响持卡人名下所有信用卡原有额度,最高可达15万。该额度在申请成功之日起的90天内有效。

    好享贷利息

    目前交通银行好享贷分期手续费费率分别为:

    6期手续费为0.8%/每月,12期或24期手续费为0.72%/每月,只要按照账单欠款金额全额还款即不计收利息,好享贷分期仅收取上述手续费。

    好享贷利息
    好享贷利息

    如未按照账单欠款金额全额还款,则账单中的未办理分期的消费及当期分期本金不再享受免息,并将自入账之日起全额计收利息,每天按万分之五计算利息,且还款将优先归还前期账单中的欠款。

    好享贷使用流程

    1、已签约好享贷额度的客户,在90天的有效期内,在银联非受限商户内使用,单笔大宗消费金额大于等于交易起始金额,将按持卡人设定的期数自动转为分期计划。交易起始金额(人民币1500元或3000元)和分期期数(12期或24期)均遵照客户的意愿自主选择确定。

    2、分期成功后,按分期期数按期还款(包括好享贷分期后的每期本金、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