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 共享校花是怎么收费

    超级单身狗福音,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校花个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参与者只需要扫描现场二维码,校花就能陪你恩爱陪你飞,还会为你铺床又叠被。那么,这个共享校花是怎么收费的?这样真的不色情吗?

    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
    北京高校有共享校花

    一名校内目击者说:“现场都是‘托儿’,活动不是北交举办的,是某app的宣传活动。”为了赚钱为了博得眼球,真的是很拼啊。

    当天下午,北京交通大学校方在官微发表声明:经查,今日北京艺伟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学校任何部门批准,由物业管理人员私自允许,进入位于校园外的学生公寓区组织所谓“校花”活动,此事引起社会高度关注,我校师生也表示强烈愤慨。学校发现后立即叫停活动并清场。学校坚决反对此类活动,将进一步查清事实,对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并对组织方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
    共享校花押金是多少

    此前的共享女友才被强制下线,这下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再次引来热议,有网友提出这种“共享”变味儿了,也有网友谈认为有伤风化。

    北京高校现共享校花
    共享校花引人注意

    据悉,该组织公司没有标明共享校花所需要的押金以及租金是多少,看来这是在搞事情啊。同学们千万不要上当了。色字头上一把刀这句话绝对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