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惠及贷可以提现吗 万惠及贷提现要多久?

    现在许多小贷产品都会有提现功能,万惠及贷也是一样,需要提现才可以使用你的授信额度许多网友反映自己万惠及贷申请提现好久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到账,感到非常忧虑。那么,万惠及贷可以提现吗,万惠及贷提现要多久呢?

    万惠及贷可以提现吗?

    万惠及贷提交贷款申请之后,大数据风控系统会根据你的资料评估信用额度,然后我们就能在可用信用额度内可选择的提现额度: 及急贷:额度分为1000元和1500元,期限分为14天和21天,当笔借款已结清才可提现下一笔借款。

    万惠及贷可以提现吗
    万惠及贷可以提现吗

    及分期:单次提现500元起,提现金额只能为100的整数倍,如500、600、1000等, 期限分为3、6、12个月。在账单未逾期的情况下,可以在可用额度内多次提现,已生成的账单不影响你的再次提现。

    万惠及贷提现要多久?

    万惠及贷提现要多久呢?据小编所知,万惠及贷在申请提现之后,系统还会对你的资料进行审核才可以提现,有的还有电话回访。申请提现的审核时间一般在3-5分钟左右,如果你审核很久了还没到账,很有可能就是被拒了。

    万惠及贷提现被拒怎么办?

    万惠及贷提现审核系统主要是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及近期信用表现综合评估最新的信用额度,所以想要通过审核就需要从这两个方面来下手。1、完善个人信息,比如选择社保、公积金、淘宝、京东等多项授权。总之,资料提供越齐全,通过几率越高,同时也能获取更高的信用额度。2、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也就是每期都要按时还款,不要拖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