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近年来,由于我国城市交通管制水平的进步,不少地区逐渐开放摩托车的使用,怎么考取摩托车驾照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那么摩托车驾照怎么考?摩托车驾照多少钱?目前来说,比起汽车驾照,摩托车驾照的考取相对简单,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摩托车驾照准备材料

    1、身份证原件;8张一寸的白底照片;20元体检费。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2、如果你是在异地考试,那还需要提供居住证;如果是增驾,还需要提供原来的驾驶证。

    摩托车驾照怎么考

    1、报名时带齐上述摩托车驾照考试资料,去城市交通局摩托车驾照窗口填写申领摩托车驾照报名表。

    2、填好后去交费,接着去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最后将报名表、体检报告、照片及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装袋上交,到此完成报名,等待科目一考试。

    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3、科目一和科目四:摩托车考试的科目一和科目四基本和C1驾驶证是相同的,同样都是100分,90分及格。基本没问题。

    4、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试内容比C1驾驶证简单,包括绕桩、单边桥、坡起,他们是不分开的,两个科目一起考,很容易就考完了。

    摩托车驾照多少钱

    摩托车考试没有那么复杂,有些地方甚至能在一天之内考完全部科目。关于费用,不同地区收费是不同的,差不多1000元就搞定了。考试合格后就等待领取驾驶证了,如果是增驾的要回收原来的驾驶证,核发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