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工资改革最新消息 农村教师一个月工资多少

    教师一词有两重含义,既指一种社会角色,又指这一角色的承担者。但教师的工资却普遍不高,这让许多人都不想干这份工作。但最近却迎来教师工资改革最新消息,听说这一次教师工资要大涨了呢。

    教师工资改革
    2017最新教师工资改革

    很多一线教师都希望,仿照公务员职级晋升制度,修改现行的教师工资制度,简化或者取消职称评审,让教师们和公务员一样按年限自动晋级。只有这样才能让教师静心工作、幸福的教学,也只有这样中国教育才能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

    教师工资改革
    教师退休工资涨了多少

    有专家表示“教师纳入公务员”也让工资有了大的提高,《教师法》执行力度不大,而《公务员法》执行的力度则比较大,比如《教师法》规定教师的平均工资水平应当不低于或者高于国家公务员的平均工资水平,并逐步提高,但现实中虽然有部分地区做到了这一点,但许多地方还没有做到。如果教师纳入公务员系统,教师工资待遇将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2017师工资改革标准细则:

    办事员2800元,科员3000元,副科级3100元,正科级3300元,副处级3600元,正处级4000元,副厅级4400元,正厅级5000元,副部级5500元,正部级6000元。

    办事员三周年按科员对待,科员五年按副科级对待,副科级十周年按正科级对待,正科级十周年按副处级对待,副处级十周年按正处级对待,正县级十五周年按副厅对待,副厅级二十周年按正厅级对待,初次套改以累计年限对应的职务待遇确定基本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