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 支付宝账户可以注销吗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支付宝是我们日常常会用到的一款应用,但如果碰到不想使用的情况,该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可以注销吗?目前来说,支付宝是可以注销的,但由于支付宝账号一般会帮到蚂蚁金服旗下的服务,大家在申请注销前,最好先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有欠费,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

    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

    1、登录支付宝服务大厅,点击【自助服务】—【注销账户】。

    2、登录账户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安全服务环境,如果不符合会报错;如账户不能使用,或者是支付宝账户未激活;系统检测账户符合安全服务环境,进入协议页面。

    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
    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

    3、信息提交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是否符合注销条件,不符合注销条件,页面反馈报错提示(以账户有余额报错为例)。

    4、如符合注销条件,会进入确认放弃权益页面,点击【下一步】(如果有绑定淘宝且满足注销/解绑条件,会告知淘宝账户与支付宝一起注销/解绑,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

    5、注销账户确认,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校验,点击【确认注销】。

    电脑怎么支付宝账户
    电脑怎么支付宝账户

    最后系统自动进行二次账户注销校验信息,检验失败会在页面提示【注销申请失败】,成功则会提示【注销申请提交成功,审核通过将在48小时内注销账户】,这时账户将会自动冻结。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的相关内容,最后提醒一下大家,支付宝账号注销前,最好了解一下是否开通通蚂蚁花呗,存在余额,开通了代扣等服务,账号将无法注销,关于怎么注销支付宝账户等问题,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