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收益如何?

    民生银行利多多已经不是个新产品了,该产品上线到现在已超过两年,由于收益比银行定期高,而且和开放式基金一样灵活,所以受到不少人关注。那么,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我们来看看吧。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由民生银行直销银行发行,民生银行直销银行于2014年正式上限,它突破了传统实体网点经营模式,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拓展客户,具有客群清晰、产品简单、渠道便捷等特点。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
    民生银行利多多

    民生银行利多多以定期整存整取存款产品为原型,但是改善了定期存款流动性差的缺点。用户在存入资金之后,可以随时支取全部资金,形式类似于现在流行的“余额宝”。

    与余额宝不同的是,民生银行利多多收益不是每日变动的,它有一定存期约定,可以存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两年或者三年,在产品到期日实现自动结息,达到起存条件时本金续存。

    民生银行利多多安全吗?据小编了解,民生银行利多多收益不如银行宝宝和互联网宝宝,但是它比较安全,而且收益高于银行定期存款。小编认为把钱放在民生银行利多多也有一个优点,就是钱不会像放在余额宝里面那样容易消费。当然,具体要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完全看消费者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