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联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西联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当我们需要汇款到国外时,很多人都会选择西联汇款。西联汇款是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目前在我国各大银行均可以办理西联汇款的业务,那么西联汇款手续费怎么算,西联汇款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西联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西联汇款则是一种现金对现金的汇款方式,汇出方必须持有现金,而收款人到手的也是现金。汇出业务也仅支持美元。由于西联汇款中钞汇同价,因此避免了“钞转汇”手续费,对汇款人来说节省了一笔汇款成本。

    西联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西联汇款手续费怎么算

    西联汇款手续费同样按汇款金额分级收取,从15美元至40美元不等,附表中有详细介绍。现在,向非洲地区汇款正在优惠中,有需要的汇款人可进一步咨询。

    西联汇款每日最多10000美元,由于其定位于“小额汇款”,因此不建议有大额汇款需求者分次、分多人向同一收款人汇款。

    西联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1、西联汇款手续费(非洲地区外):五百美元以下的汇款手续费为十五美元,五百块钱到1000块钱之间的汇款手续费为二百块钱,1000块钱到两千块钱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25美元。

    西联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西联汇款手续费是多少

    两千美元到五千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三十美元;五千美元到1万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四十美元。超过1万美元的汇款金额每增加五百美元或者是零数,就会加收二十美元的手续费。

    2、西联汇款非手续费(非洲地区),五十美元以下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十三美元,五十美元到100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44美元,100美元到二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21美元,二百美元到三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27美元。

    三百美元至四百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32美元,四百美元到五百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37美元,五百美元到750美元之间的汇款金额手续费为42美元,两千美元到2500美元的汇款金额,汇款手续费为85美元,超过2500美元每增加五百美元或者是零售,那么就会加收二十美元的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