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是多少

    昨天HTC在宣布将原Pixel手机团队卖给谷歌的同时,还表示这并不影响自有品牌,目前正打造另外一款旗舰机型。现在来自法媒的报道称,这款手机很可能会是HTCU11Plus。那么,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据消息,在今年下半年,HTC还会有新机发布,其中一款将命名为HTCU11plus。那么,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法国科技媒体Frandroid披露,HTC计划在11月份发布一款高端智能手机,有媒体猜测可能是HTCU11Plus。至于价格,目前还未得知。

    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Plus上市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之前,有消息称HTC计划在年底之前发布三款新机。现在法媒称,其中之一名为U11Plus(代号OceanMaster),据说这是HTC第一款采用18:9宽高比全面屏的手机。

    HTCU11Plus什么时候上市
    HTCU11Plus多少钱

    U11Plus将采用JDI的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x2,880,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6GBRAM和64/128GBUFS2.1ROM。该机还将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IP68防尘防水和高通的QC3.0快充技术,另外该机也支持EdgeSense边框挤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