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最新贷款骗局有哪些 贷款骗局该如何防范?

    穷人存钱,富人借钱。为了发家致富,很多朋友选择借款的方式让自己的财富升值。但是,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掉入人家精心布置的口袋之中。那么,2017最新贷款骗局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2017最新贷款骗局有哪些?

    2017最新贷款骗局有哪些呢?一、仅凭身份证即可借款。仅凭身份证就能借到款么?当然不行!通常情况下,要么需要提交更多的借款材料。又或是以仅凭身份证即可借款的噱头吸引你来贷款,等待你的很有可能是高额利息。

    2017最新贷款骗局
    2017最新贷款骗局

    二、微粒贷、蚂蚁借呗借款能强开。微粒贷、蚂蚁借呗两种借款方式都是不能强开的。微粒贷目前采取白名单邀请制,只有在邀请范围内的用户才能开通微粒贷。蚂蚁借呗则需要申请者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除此以外还需要满足其他条件才可以开通。

    三、借款前先交费。一些骗子往往会在借款前让你提交手续费、利息,之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正规借款机构往往不会提前收取费用。

    四、帮忙洗白征信。花钱就能洗白征信?当借款机构接入央行征信后,每一笔借款还款记录都将计入个人征信,一旦逾期或是欠款不还都会留下信用污点。消除污点的唯一办法就是还清借款后五年等待污点消除。

    五、培训贷骗局。这是今年比较火的一种借款形式,多发生在学生之中。当一个学生想要申请一份新工作,申请时骗子往往会找学生要各种信息,让学生去参加培训,并表示费用由公司统一报销,最终导致学生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