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我来贷可以提现吗 我来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我来贷于2013年在香港创立,并于2014年进入内地,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借贷平台之一。我来贷主要为大学生以及刚出来工作的白领进行现金贷款。那么,我来贷可以提现吗?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7我来贷可以提现吗?

    2017我来贷可以提现吗?据悉,我来贷可以提现,申请审核后即可获得体现额度。我来贷因为不是采用的机器审核,所以审核速度不是很快,据小编了解,我来贷的审核速度还是受到了许多用户认可的,不少用户反馈当天在线填写资料当天就有审核结果。

    我来贷可以提现吗
    我来贷借款利息

    关于我来贷到账时间,官方有说明:当日14点前放款,2小时内到账;当日14点后放款,次工作日14点前到账。另外,我来贷支持以下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广州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

    我来贷借款利息怎么算?

    我来贷的借款额度为300—3000元,借款利息在1%~2%之间,借款时间在1个月到6个月,同时,我来贷还支持分期还款,最长支持6个月的分期还款。据悉,这是大学生借贷产品中利率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