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和X20Plus哪个好 新机卖多少钱

    随着供应链工艺上的成熟,手机全面屏时代已经到来。9月21日晚8:00,vivo在长城上发布了首款全面屏产品vivo X20和X20Plus,凭借着18:9的超高屏占比设计,X20拥有非凡的视觉效果和体验。那么,vivoX20和X20Plus哪个好呢?

    vivoX20和X20Plus哪个好?

    vivoX20和X20Plus哪个好呢?配置对比,vivo X20和X20Plus,前者采用5.2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30处理器,后者则搭载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运行安卓7.1系统,电池容量为3500mAh。

    vivoX20和X20Plus对比
    vivoX20和X20Plus对比

    整体来看,vivo X20/X20Plus基本外形设计采用比较窄的额头和下巴,双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左右两边带有曲面处理,整个屏占比十分高,基本达到了90%以上,屏幕的纵横比应该是18:9,除了大屏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单手握持手感应该会很不错。

    vivoX20和X20Plus配置
    vivoX20和X20Plus配置

    vivoX20/X20Plus官方口号为“开启全面屏时代”,所以vivo X20和X20Plus是主打全面屏的新旗舰,vivo X20采用全面屏,所以颜值相当的高。还有一点应该是大家关心的,就是指纹识别,据了解此次设计并不会放在背部,而且换上了高通第二代超声波指纹,但不会在正面开孔和挖槽。

    vivoX20和X20Plus多少钱?

    售价方面,vivo X20 4GB RAM+64GB ROM为2998元,vivo X20 4GB RAM+128GB ROM旗舰版为3398元。vivo X20 Plus 4GB RAM+64GB ROM为3498元。9月22日将开启vivo X20全国预售,正式上市时间为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