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

    所谓的小额贷就是一个人或家庭为核心来借款,主要是一些工商个体户、小业主等等。小额贷款的额度也是维持在1000元--20万元以下,但是很多人都说小额贷款利息很高,他是真的很高吗。那么,小额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

    小额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

    在市场上小额贷款一般是服务三农、或者是小型企业以及部分个人。小额贷款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小额贷款门槛低,放款比银行快。但是利息比银行高不少。那么,小额贷款一般利息是多少呢?小编发现民间小额贷在利息方面上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反正就是不能超银行同期的四倍。

    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
    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

    按照规定,办理小额贷款,月利息一般是1分5左右,算起来就是年利率在18%左右,如果月利息再高的话就不受法律保护,这样就容易出现民事纠纷。这里指的1分是指10%的意思,10分就是100%,2分就是20%,就是这样以此类推。

    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

    据小编了解,一般的正规小额贷款利息是2分以下的,银行贷款就更低只有几厘,大家认为小额贷利息是正常的,这也是事实。但是很多人喊着利息高最后还是选择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因为小额贷比银行贷款审批的快。

    那么,月息1分5算高利贷吗?据小编了解,贷款利息也是有一定的合理范围,一般小额贷款利息是在2分以下维持在1--1分5左右,月息1分5年化利率就是18%,相当与银行同期贷款的4.35%,算起来是4倍银行贷款利率就是17.4%,如果小额贷款月息在1分5以下就属于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