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最高能贷多少?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推出的补贴性贷款政策,其目的是鼓励大学生创业,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由于我各国地区的政策各不相同,下文列出了各地区大学生创业贷的情况,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

    1、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大学生创业贷款条件

    2、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大学生创业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5、在银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上海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青年创业见习相关补贴政策对象范围扩大到本市高校毕业学年学生,进一步提高创业担保贷款免担保额,创业担保贷款的个人免担保额从最高15万元提高到最高20万元。

    武汉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将高校毕业生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从10万元提高到20万元;对经评审通过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给予3万元至20万元的无偿资助;对符合有关条件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给予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高校毕业生创办符合贷款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可按规定申请不超过2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部门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

    四川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创办或领办创业实体的在校大学生,可向在读高校提出额度不超过1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高校毕业生向创业地乡镇(街道)、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提出提出额度不超过1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申请。

    广州大学生创业贷款额度

    《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并明确了一系列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其中,广州市小额担保贷款改为创业担保贷款,个人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每个人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