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心e金怎么样 光大银行心e金如何申请?

    光大银行信用卡新出的口子--心e金,最高可申请20万,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有光大银行信用卡并使用半年以上,有6期账单以上,全国可申请。那么,光大银行心e金怎么样,光大银行心e金如何申请呢?

    光大银行心e金怎么样?

    光大银行心e金怎么样呢?“心e金”是光大银行针对优质信用卡客户推出的预借现金信用卡产品,可为客户提供透支转账服务,客户可将“心e金”账户内额度转出至本人名下任意银行的借记卡账户。该产品不发行实体卡,仅为申请办理的客户开通贷记账户。

    光大银行心e金如何申请
    光大银行心e金如何申请

    “心e金”产品额度可循环使用,不与客户本人名下的其他信用卡账户额度共享。客户使用该产品办理透支转账业务后按日息。“心e金”账户仅可用于透支转账及还款,不可用于其他任何形式的交易及取现。

    “心e金”的产品属性是已有卡客户新增“心e金”额度。收费标准为客户使用办理现金转账业务后按日计息,透支利率下限为日利率0.035%,上限为日利率0.05%(目前统一实行日利率0.04%的标准)。

    该产品不收取取现手续费、年费等其他费用。如客户未能按要求还款则会按光大银行现行标准收取违约金。“心e金”额度可循环使用,不与客户本人名下光大银行其他信用卡账户额度共享。

    光大银行心e金如何申请?

    登录光大银行“阳光惠生活”手机app,点击首页“心e金”按钮申请开通“心e金”账户。符合条件的客户可在申请开通页面看到“心e金”额度。客户首次申请成功后,将会在“阳光惠生活”上生成“心e金”产品账户,并显示账户信息(额度、账户号、账单日等)。

    客户首次开通“心e金”账户须根据“阳光惠生活”app提示为该账户设置交易密码,用于办理透支转账业务。客户首次申请开通“心e金”账户时及每次转账时均须勾选:已阅读并知晓《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心e金”产品业务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