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北京社保缴纳标准 个人最低要交多少钱?

    社保是我们生活中很重要的人一个保障,社保的缴纳情况主要根据所在地区而言。那么2017北京社保缴纳标准是怎样的?每年北京社会保障局都会制定不过北京社保的相关规定,缴纳情况主要根据个人工资而定,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北京社保缴纳标准。

    2017北京社保缴纳标准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规定,现就统一年度各项北京社保缴纳标准如下:

    1、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7706元。

    2017北京社保缴纳标准

    2、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超过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300%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23118元。

    3、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7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5394元。

    4、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4624元。

    5、以本市上一年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作为缴费基数的,其缴费工资基数为3082元。

    北京社保最低要交多少钱

    1、养老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585.58元,个人246.56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4392.42元,个人1849.44元。

    北京社保基数

    2、医疗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462.4元,个人95.48元。最高缴费金额:单位2311.8元,个人465.36元。

    3、失业保险: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84.944元,个人46.236元。

    4、生育保险:最低缴费金额:单位36.992元,个人免缴。最高缴费金额:单位184.944元,个人免缴。

    5、工伤保险:缴费金额:单位根据行业确定缴费费率,个人免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