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消费贷会影响房贷吗?

    个人消费信贷是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采取信用、抵押、质押担保或保证方式,以商品型货币形式向个人消费者提供的信用。那么,消费贷会影响房贷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消费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消费贷申请需要什么条件?

    第一: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想要获得低利率银行贷款,借款人必须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银行才会认为你的还款意愿较强,才能放心贷款给你。所以,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消费贷会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申请条件

    第二:成为银行优质客户。与普通客户相比,银行给予优质客户的贷款利率较低。比如你属于公务员、教师、国企单位等稳定职业员工;在贷款行有大额度存款;购买了贷款行的理财产品;持有贷款行的白金信用卡等。

    第三: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借款人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获得低利率银行贷款的几率也较大。一份完美的银行流水,必定为资金申请较低利率的贷款增加砝码。通常来说,申请有抵押物的贷款要比无抵押贷款利率要低一些。比如提供汽车作为抵押的客户,申请汽车抵押消费贷款时获得的贷款利率将比无抵押贷款低。

    消费贷会影响房贷吗?

    消费贷会影响房贷吗?据小编了解,会有影响,但不是很大。如果你已经有了消费贷款且还没还完,想要再申请房贷的时候机构会综合评估你的还款能力,可能相应审批下来的额度不会很高,还款期限可能会有点长。这个不是很确定的,不同地区的房贷申请标准不同,你可以到具体房产机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