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雪中金融好下款吗 雪中金融审核需要多久?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急缺钱的情况是十分正常的。小额借款,去银行贷款未免大动干戈,而选择网上贷款无疑是一种更可行的借钱方式。雪中金融APP就是一个小额借贷口子。那么,雪中金融审核需要多久呢?我们来看看。

    雪中金融好下款吗?

    雪中金融申请条件:关于雪中金融申请条件,官网只有寥寥一句“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且持有一张有效信用卡。”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雪中金融的申请条件,一是要在18-45周岁,二是持有一张信用卡。

    雪中金融审核需要多久
    雪中金融审核时间

    雪中金融申请流程:微信关注【雪中金融】,点击【我要借款】,注册账号;填写个人真实信息身份信息,工作单位,教育经历,联系人信息,手机认证;提交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放款。

    雪中金融审核需要多久?

    雪中金融审核需要多久呢?据小编了解,雪中金融推广额度为1000元,周期14天;审核时间一般为1-2个工作日;申请一定要信用卡,必须提供个人真实有效身份信息,身份信息越详细审核就越快;申请借款失败,短期内不要频繁申请,一个月之后再次申请。

    小编提醒:网络贷款虽好,但由于骗子猖獗,所以贷款时一定要谨慎。我们在申请贷款时,可以先找到贷款公司,查看其是否有营业执照,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可以出示营业执照的。正规贷款公司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联系方式,而骗子公司一般只有一个QQ号或一个手机号,所以笔者建议你找到心仪的贷款公司后,最好亲自上门考察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