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雪中金融上征信吗 雪中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雪中金融,是上海雪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满足年轻用户群体的现金借款需求。核心特点:手续简单、急速审核、放款迅速、授信高额、通过率高。那么,2017雪中金融上征信吗?我们来看看。

    雪中金融上征信吗?

    综合官方说明和用户反映来看,雪中金融上征信是不存在的,不过雪中金融有自己独立的疯狂系统,如果逾期超过三天或者发生恶意逾期,就会让雪中金融对你的评价降低,以后就不能再申请雪中金融咯。

    雪中金融上征信吗
    雪中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雪中金融不管从申请还是下款,都是个表现非常不错的口子,为了还能跟雪中金融保持长期的友好关系,方便下次急需借款,小编向大家介绍几个不怕雪中金融上征信的小方法。

    有计划地消费,保证每月都能够留存足够多的钱来归还当月雪中金融的欠款;设置还款提醒,在每月还款日前设置好还款提示,以防自己忘记还款而造成逾期;尽快还清,雪中金融有三天的容时期,如果在三天之内还清是没有其它后果,所以建议大家要在三天里尽快的筹钱。

    雪中金融逾期会怎么样?

    1、缴纳罚息:雪中金融官网上说了逾期的具体费用参看提交借款时的费用展示及借款合同内容,相信应该不会是一笔小数目。

    2、电话催收:大家都懂得,网贷的催收当然就是电话短信了,不过据大部分用户反馈,雪中金融的催收还蛮温和的。

    3、被雪中金融降低信用等级:雪中金融作为一个正规的网贷口子,肯定也有他自己的风控系统,多次逾期后肯定会被雪中金融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