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怎么买车最划算?

    很多人都以为,车展只是是汽车厂商展示自己汽车产品的地方。其实不是,往往在车展上汽车成交量都非常大,那么车展买车便宜吗?车展是汽车厂商提高销量的大好机会,一般情况下,车展都会伴随着各种优惠、送内饰等活动,而且优惠幅度绝对比平时大,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是为了消耗车辆库存以及完成厂家任务得返点而存。所以在的在车展上,成交量非常大。车展买车便宜吗?就看这个4s店的库存量、年度、季度任务完成的怎么样而定的。

    车展买车便宜吗
    车展买车便宜吗

    关于4s店的库存量如何,你到4s店的停车场(商品车停车场),挑几辆,看看生产日期(在窗户上贴着的纸上有)和当天日期的差距,如果10辆里有三分之一差距在一个月以上,就基本上可以判断库存量比较大了。

    如果库存量、任务没有压力,4s店就不着急,反正成交量比平时高,不如高卖一些利润反倒高。如果库存量、任务有压力,4s店会直接把权限放开,而平时的价格权限是你一点一点和销售磨,销售一点一点和经理磨,经理一点一点和老总磨,但是最低权限几乎永远是不变的,一年能变一次就了不起了。

    车展怎么买车最划算

    1、看时间,车展买车便宜吗?时间点非常重要。春秋两季、年底等这些时间段的大车展在优惠力度上是比较大的,各大经销商会进行一场价格大战,以达到短时间内提高销量及潜在客户,而这场价格大战的最终受益者就会是想要买车的消费者。

    在车展买车便宜吗
    在车展买车便宜吗

    2、看规模,车展规模也是影响买车价格的重要因素,一般政府或主流媒体等汽车相关机构所举办的车展在规模上都是比较大的,而规模大的车展相对经销商而言其投入也是巨大的。参展费用、特装展具等费用也都不低。

    3、看其他相关优惠,此外,我们还可以从参展商给出的其他优惠条件及附赠礼品上看出一些蛛丝马迹。如果参展商表示出了对于车展十二分的诚意,比如提供给车展上购车的车主购车代金券、抽奖等,那么就能看出他们对于车展的重视,相对的,优惠就会更大。

    4、看参展品牌和数量,车展上大量的参展品牌及展车的出现势必会增加各品牌精品车型之间的竞争,只有在价格上更具冲击力才能在销量上占得先机,这种价格竞争就会导致优惠幅度增大,对于购车者来说确实是买车的好时机。

    车展买车便宜吗?看完上述文章,大家心里想必有所答案,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车展结束后不好立刻提车,不管任何原因,至少拖后半个月再提,是至少。因为车展刚过,提车的人特别多,4s店的服务质量会严重下降,因为毕竟忙,很多该给你交接的教你的汽车方面的使用都没用给你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