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大概是多少?

    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小米6、小米mix2以及小米Note3三款高端产品,而红米系列也是小米的重点之一,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发布红米5Plus。那么,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红米的一款新品红米5Plus的包装盒图片,从命名来看应该是红米5的高配版,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么应该还有红米5标配版和低配版红米5A,目前配置方面还没有消息。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5Plus上市时间

    从照片来看,该款新品应该为红米5Plus,其整体配色和风格与此前红米系列手机相当一致。按照以往的套路,该机应该就是高配版红米5,在外观上屏幕或许会缩水至5英寸,而配置则有所增强。那么,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

    有媒体猜测红米5Plus应该与曝光的红米ntoe5配置相同,仅仅是尺寸有所缩小。据称红米Note5将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天线条采用纳米注塑工艺,后置指纹识别。配置上,红米Note5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P25处理器,3/4GB+16/32GB机身存储。

    红米5Plus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5Plus预售价格

    而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支持红外功能。价格方面,相比于红米4X目前的售价699元,红米5Plus在配置上有所增加,所以价格应该要高于红米4X,价格大概为8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