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农行转账多久到帐?

    通过农业银行进行转账有个人本行异地转账汇款、个人跨行转账汇款(非柜台渠道)、系统批量转账等,根据转账类型的不同收费不同。那么,农业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呢?

    农业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一、ATM机转账1、跨行2000元以下(含):2元;2000元到5000元(含):5元;5000元到1万元(含):10元;1万元到5万元(含):15元。2、同行:免费。二、柜台转账1、行内:免费。2、国内跨行汇款(本行同他行汇款):0.5元手续费+人民币电子汇划费的。

    农行转账多久到帐
    农行转账多久到帐

    系统批量转账:个人自动转账签约费:不高于20元/户,资金归集签约费:不高于50元/户,自动转账、资金归集等系统批量转账:柜台不高于交易金额的0.1%,最低1元,最高15元;个人网银按柜台标准的五折。

    农行转账多久到帐?

    农业银行转账时时到帐,跨行要看金额,5万以上1个小时,5万以下是6个小时。如果是用农行跨行汇款,资金是从农行卡内实时扣除的。至于到账时间,得看接收行的处理速度,一般1-2个工作日内到账。

    农业银行转账如果是同行转账是很快的,半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到!如果是跨行转账时间会比较长点,但最迟也不超过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