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具体有哪些权益

    近日,“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首发仪式成功举办。即日起,申请并成功核发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享受洋展购商场购物全场折上95折,商场双倍积分等专属权益。那么,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

    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呢?据悉,为了满足市民“在重庆,购全球”的品质消费需求,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市洋展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

    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华夏银行洋展购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该卡具备5重专属权益:洋展购商场购物享全场折上95折;商场双倍积分,4000积分可兑换50元商场代金券;2017年每月可用信用卡积分兑换星巴克饮品2次,每月第一次兑换需88积分,第二次兑换需8888积分。

    2017年每周六可用在指定影院享受10元/张电影票(详见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官微);2017年每周五在屈臣氏指定门店刷卡单笔满150元可用立减50元(每月仅可享受1次,每日限额6000名)。

    华夏银行相关人员表示,在重庆地区有固定工作和稳定收入,18岁到65岁的人士,均可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去华夏银行各网点申请。卡片核发激活后,首年免年费,每年消费满5笔,即免次年200元的年费。该卡不仅账单可享分期服务,让购物拥有更多消费空间,同时还有超长失卡保障,可达12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