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境外旅游险是什么意思 2017境外旅游险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出境旅游已经成为不少人的一种度假方式。但是在旅游过程中,发生意外的风险也相对比较大,因此不少人都会为自己投保一份境外旅游险。那么,2017境外旅游险多少钱?我们来看看吧。

    境外旅游险是什么?

    境外旅游保险,也称旅行保险或旅游意外保险,提供被保险人在旅游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而死亡、伤残或住院医疗等的赔偿。境外旅行保险是针对国民境外旅游、探亲访友、公干在境外面临的意外、医疗等风险联合推出的24小时全天候、综合性的紧急救援服务及意外、医疗、救援服务费用保险保障,基本可分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种。

    境外旅游险多少钱
    境外旅游险是什么意思

    根据申根国家的规定,从2004年6月1日起,所有的短期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境外保险,证明可担保国外住院费用及遣返费用,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0万元人民币(即3万欧元),保险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并且覆盖所有的申根国家(商务签证要求保险期限为30天)。在同时递交了护照和保险单后,才能发放签证。

    2017境外旅游险多少钱?

    1、美亚“万国游踪”境外旅行保障。美亚“万国游踪”境外旅行保障的投保年龄为1-80周岁,保障期限为1天-1年,保费85元。主要提供意外身故、烧伤及残疾、紧急医疗运送和送返、双倍给付意外伤害(不适用于未成年人)、医疗补偿、身故遗体送返、未成年人旅行送返费用补偿、慰问探访费用补偿、旅程变更保障、个人责任及旅行绑架及非法拘禁保障。

    2、人保全球旅行境外申根计划。人保全球旅行境外申根计划的投保年龄为1-75周岁,保障期限为1-180天,保费52元。主要提供意外身故、残疾、飞机意外身故、残疾、火车意外身故、残疾、汽车意外身故、残疾、轮船意外身故、残疾、高风险运动意外身故、残疾、高风险运动意外医疗费用补偿、医疗、紧急医疗运送与运返、亲友慰问探访、身故遗体送返、钱财损失、旅程取消或缩短、行李和随身物品损失、旅行证件丢失、银行卡盗刷、航班延误、托运行李丢失、托运行李延误及个人责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