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卡刷上瘾透支300余万 银行卡透支还不上怎么办

    玉溪一美容院老板刘某,因投资餐馆、商铺失败,在明知自己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通过刷卡消费和套现方式使用信用卡。最终导致用卡刷上瘾透支300余万,这一下就悲剧了。那么信用卡透支还不上怎么办?

    用卡刷上瘾透支300余万
    银行卡透支还不上怎么办

    用卡刷上瘾透支300余万详情:不只如此,她还借用别人信誉卡应用、借用别人身份信息办理信誉卡应用,且应用后拒不出借欠款。近日,因应用信誉卡大额套现、歹意透支,造成300余万元透支款无奈出借,刘某涉嫌信誉卡欺骗罪,被玉溪警方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欠债还钱也是天经地义的,这个女子用钱是爽,还钱就没钱,把自己送进监狱,这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这钱,欠的了一时,欠不了一世!

    银行卡透支还不上怎么办?

    如果说你是欠下了巨款,当下的经济情况也无力支撑这巨款。小编建议,还是要主动联系银行,向银行说明原因,表达你诚恳、积极的态度,和银行商量还款的对策。只要你不逃避问题,大多数都是能好好商量解决的。

    有很多人因为欠债,会背负心理压力,甚至有的人会因此而轻生。这就十分不值得了,大家都要记住,借了钱就一定要及时还,免得自己把自己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