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车换车要多花钱了 2018车辆购置税是多少

    听说了吗?明年买车换车要多花钱了!不仅考试内容更加严格,而且最重要的汽车购置税涨了。真的是工资不涨,什么都在涨啊。这让老百姓可怎么受得了啊!所以各位,现在要买车换车的赶紧把。

    明年买车换车要多花钱了
    2018汽车购置税将恢复

    据悉,10月1日起,新版《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将正式实施,科二难度增加了不少,科三更是和实际驾车情况进行了更多的接轨。

    还有更“扎心”的,根据财政部相关规定,从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汽车购置税将恢复10%的税率,而现在只要7.5%。到时候,又要多花钱了,想买车换车的朋友可要抓点紧。

    车辆购置税是对在境内购置规定车辆的单位和个人征收的一种税,它由车辆购置附加费演变而来。

    2018车辆购置税是多少?

    比如:9万的车,你要多出1923元税钱;11万的车,你要多出2350元税钱;13万的车,你要多出2778元税钱;15万的车,你要多出3205元税钱;20万的车,你要多出4274元税钱。以此类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