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长假意外伤害风险最高 一年期意外险多少钱

    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即将来临,相信许多朋友都在计划外出玩耍,好好的放松。据中国保险协会日前发布的研究报告,十一长假意外伤害风险最高的。那么,该怎么购买保险适合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一年期意外险多少钱
    2017一年期意外险多少钱

    意外保险是指投保人缴纳一定数额的保险费,保险人承诺于被保险人,在遭遇特定范围内的灾害事故,致身体受到伤害而造成残废或死亡时,给付保险金的行为或合同。

    出行游玩,安全才是最重要的。但国庆长假相信哪哪都是人,磕磕碰碰在所难免,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一定要及时给自己买好意外险。

    一年期意外险多少钱?

    一年期意外险是以被保险人遭受一般意外和交通意外伤害为条件,由保险公司给付保险金的人身保险,其保险期限为一年。该保险提供门诊与医院医疗保障,另有意外住院务工、护理津贴及紧急医疗救援服务。说到一年期意外险多少钱,这就要看个人选择什么样的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