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5千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

    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其实这是可以的。只是由于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在贷款额度方面,基本上会跟信用卡原有的额度有关。那么,如果有5千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呢?

    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信用卡可以申请贷款吗

    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根据信用卡持卡人的资信状况给予一定的额度,持卡人可以利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信用卡贷款偿还方式分为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

    另外,招商信用卡贷款是根据申请财力所决定的,财力越多贷款金额就越多。招商信用卡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交通银行信用卡贷款额度跟申请人月工资有关,额度一般是月工资收入的10倍。比如你每月工资6000元,使用信用卡贷款能够贷60000元。

    5千的信用卡能贷款多少?

    其实,影响贷款额度高低的因素有很多,如您的收入水平、房产及个人征信记录等,一般来说,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高,反之亦然。

    因为信用记录良好,贷款机构则认为申贷人比较可靠,能保证贷款的顺利回收。信用卡额度不能决定您的小额消费贷款额度。具体情况你还要咨询银行或贷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