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蚂蚁借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那么,借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借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当支付宝芝麻信用分在600分以上时,可能会被定向邀请开通借呗。开通借呗后,需要用钱的朋友可以申请到借款额度最高30万元的小额贷款。

    借呗提额的方法有哪些
    蚂蚁借呗如何开通

    1、多网购多消费。只有具备足够强的消费能力时,才可能帮您提升借款额度。想要拿到更多的钱,你得还得上我才能有的赚。另外,录入个人信息,包括个人的资产信息,车辆,公积金,这样可以帮助支付宝间接了解到您的薪资,从而判定是否为您提额。

    2、查看自己的负债率是否过高。想要给你足够高的借款额度,一方面要看你的收入,另一方面你还不能有过高的债务。如果债务过高,提额会变难。

    3、手机号、送货地址、日常缴费地稳定。尽可能地保持你手机号固定不变,保证淘宝、天猫送货地址,你住处缴纳水、电、煤气费的地址恒定,这样就能在你欠款不还的时候联系到你,便于借款的追回。

    4、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如果你先前有过信用卡或者是贷款,一定要按时足额缴纳费用,避免逾期,毕竟逾期是要上征信的,这样会对你借款提升额度很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