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中信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

    中信银行是我国第七大银行,它虽然不如五大行出名,但是在理财产品方面的表现却一点也不逊色。那么,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中信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老家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1、保本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中信银行保本的理财产品有不少可以选择,乐赢保本周期系列都不错,其中乐赢保本周期182天、乐赢保本周期91天、乐赢保本周期364天的预期年化收益率都超过4%了。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

    具体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01%、4.02%、4.04%,理财期限分别是182天、91天、364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取。这类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都比较安全,风险较低,中信银行官网显示保本,表示风险由银行来承担。

    2、高收益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较高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大多数不保本,这类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一般超过5%,风险等级在PR3左右,如慧赢成长系列、慧赢自在投系列。不过乐赢稳健针对新客推出的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也超过5%了,但是风险仅为PR2,可以说是高收益与安全兼顾了。

    小编提醒:

    理财产品的监管逐渐严格以后,产品投向明确、以真实投资资产收益为基准、按净值方式分配的“基金化”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与购买基金产品类似,购买净值类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不仅可能享受更高的收益,也可能出现更大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