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什么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何用

    中信银行有一种卡叫理财宝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小编估计有挺多人对于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是不清楚的。那么,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有什么用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权益

    中信银行的理财宝卡是一款多功能借记卡,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功能包括存款和取款、转账、消费和投资理财。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在1999年正式面世,中信银行理财宝卡以其科学的理财方式得到了近千万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有了中信银行的理财宝卡,用户可以享受到中信银行众多特约商家的消费折扣,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另外,中信银行理财宝卡提供365天的智能理财服务,可以让用户轻松获得更多的存款收益,是一种不错投资理财渠道。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功能:

    理财宝卡除了可以商户消费、ATM取现、代发工资外,持卡人更可代缴手机话费、固定话费,以及旅游、学习报名费等各项费用,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的电话银行、电话网上交易明细查询等各项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解决各项支付问题。而针对持卡人买车、买房的资金需求,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可以帮其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快速审批秒下款)、汽车消费贷款以及其它消费贷款。

    除此以外,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理财宝金卡、白金卡的用户,还可享受一系列免费服务。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金卡、白金卡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白金卡在柜台办理全国电汇业务无需手续费;金卡、白金卡在全国中信银行柜台存取款无手续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