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票价是多少 5D玻璃桥何时开放?

    重庆将有首个5D全景玻璃桥了,那就是重庆巴南区迎龙峡景区的5D玻璃桥,堪称西南地区第一桥的玻璃桥,已经由普通玻璃桥提档升级成更为刺激的5D全景玻璃桥。那么,重庆迎龙峡玻璃桥票价是多少,迎龙峡玻璃桥何时开放呢?

    重庆迎龙峡5D玻璃桥

    重庆全景玻璃桥位于樵坪山迎龙峡旅游景区内。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桥建成后,不仅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首座最长玻璃桥,也是西南地区唯一一座5D玻璃桥。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

    据介绍,玻璃桥全长230米,深度160米,桥宽2.7米。根据设计,桥梁荷载量可以同时承载1000人。为确保安全,景区将对玻璃桥上桥人数限额,每次上桥人数控制在1000人以内。重庆迎龙峡5D玻璃桥于4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

    目前,迎龙峡景区与重报怡家人合作,同周边中湖山庄等多个农家乐,为客户提供食宿等服务。主城区内有公交车可直达景区,景区内停车场可以停靠车辆1000辆。市民可关注景区公众号“重庆全景玻璃桥”,方便快捷购票。

    重庆迎龙峡玻璃桥票价多少钱?

    目前,有关景区玻璃桥门票销售一事,都须经景区投资方重庆九玖一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权后才可以进行。如游客从非官方渠道购买的门票,其权益难以得到保障。因此,请游客们关注景区官方公众号“重庆全景玻璃桥”,以便快捷安全购票。

    同时也能享受8折优惠购票(此优惠持续至10月1日前,景区全额票价为120元/人)及1米2以下免票,70岁以上老人免票等福利。另外,重庆全景玻璃桥的二级分销也将全线启动,具体详情,市民游客可拨打景区官方热线:023-63363105咨询。